>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幸福!梁家辉双胞胎女儿齐晒照贺父亲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家辉双胞胎大女儿送生日祝福
梁家辉双胞胎大女儿送生日祝福
梁家辉双胞胎小女儿送生日祝福
梁家辉双胞胎小女儿送生日祝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家辉昨日(2月1日)59岁生日,双胞胎女儿Chloe和Nikkie晒出和爸爸的合照,祝爸爸生日快乐。大女儿Chloe晒出撅嘴要吻爸爸的合照,还留言:“生日快乐爸爸,我非常爱你。”

  小女儿Nikkie则晒出跟爸爸的多张合照,父女十分亲密,看了都觉得幸福,看得出他们一家人关系很好,Nikkie留言:“祝全世界最好的爸爸生日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2/n479779285.shtml report 1126 梁家辉双胞胎大女儿送生日祝福梁家辉双胞胎小女儿送生日祝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家辉昨日(2月1日)59岁生日,双胞胎女儿Chloe和Nikkie晒出和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