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被爆再婚得双胞胎 好友:他连女友都没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亚鹏被爆再婚得双胞胎
李亚鹏被爆再婚得双胞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聊天记录称,李亚鹏和一个重庆妹子再婚,并且生了一对双胞胎。截图中还有两张照片,第一张是疑似李亚鹏的男子抱着双胞胎,第二章则是一张全家福。

  随后,媒体联系到李亚鹏的好友,对方则对此表示李亚鹏目前人在美国,关于再婚生子一事,对方表示“不可能”:“他没跟我说过结婚,他连女朋友都没有。”后据知情人士透漏,照片的出处是李亚鹏的朋友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他去探望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2/n479778965.shtml report 720 李亚鹏被爆再婚得双胞胎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晒出聊天记录称,李亚鹏和一个重庆妹子再婚,并且生了一对双胞胎。截图中还有两张照片,第一张是疑似李亚鹏的男子抱着双胞胎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