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练腹肌“什么都夹” 9公斤爱犬惨遭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依林练腹肌“什么都夹” 9公斤爱犬也不放过
蔡依林
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报道,蔡依林(Jolin)堪称是是娱乐圈内身材最健美的女星之一,因体态结实,时常以性感穿着大方秀出好身材,过年期间有许多粉丝都“发福”,因而向她询问“怎么练腹肌”,她31日就在脸书上大方透露秘诀,就是在沙发上“看见什么就夹起来!”

蔡依林示范在家练腹肌
蔡依林示范在家练腹肌

  蔡依林31日在脸书上表示,有粉丝问她“沙发马铃薯(意指整天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人)该怎么练腹肌”,她大方透露秘诀,就是躺在沙发上“看见什么就夹!起!来!”为此她还特地拍了4段影片,第1段是夹起轻薄的平板计算机,第2段和第3段分别夹起松软枕头、按摩靠枕,她都轻松完成,没想到最后目标竟是9公斤的爱犬屋虎!

  只见蔡依林直接夹住屋虎的侧腹,不过才抬到一半,屋虎开始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急忙挣脱主人的双脚,接着赶紧离开沙发,屋虎一脸惊恐的表情让网友笑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1/n479737886.shtml report 1320 蔡依林搜狐娱乐讯据《东森新闻》报道,蔡依林(Jolin)堪称是是娱乐圈内身材最健美的女星之一,因体态结实,时常以性感穿着大方秀出好身材,过年期间有许多粉丝都“发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