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堕马需住院6至8周 春节送记者们红包金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堕马半月仍在医院养伤 春节送记者红包金桔
刘德华春节送记者红包金桔
刘德华春节送记者红包金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导,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的刘德华至今仍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在春节期间,媒体记者也纷纷在医院守候。刘德华虽然在养伤,但仍然十分体贴记者,昨天(1月30日)特意安排公关向记者们送上一袋桔和一个10元红包,寓意大吉大利。对于他目前的伤势如何,刘德华透过公关传达口讯说:“情况依然好OK!”让大家不要担心。

  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后被马蹄踏伤,由医疗专机送回香港接受治疗。由于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严重拉伤,要住院6至8周,并且需要6至9个月时间康复。

  早前向太曾去医院探望刘德华,透露他已经可以坐起来。刘德华也向“华仔天地”的家人承诺“很快我会健健康康的站在大家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1/n479733284.shtml report 913 刘德华春节送记者红包金桔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昨日报导,1月17日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的刘德华至今仍在香港养和医院休养。在春节期间,媒体记者也纷纷在医院守候。刘德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