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及女友缺席家庭聚会 网友猜测在筹备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冠希及女友缺席家庭聚会,难道在筹备婚礼?
陈冠希及女友缺席家庭聚会
陈冠希及女友缺席家庭聚会

传秦舒培怀有身孕
传秦舒培怀有身孕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消息,早前传陈冠希女友秦舒培怀孕,不过在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在IG晒出的家族聚会照里,却没有见到陈冠希和秦舒培二人,照片中,有陈冠希的父母、两个姐姐和她们各自的另一半,六人微笑留影,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喝陈冠希的喜酒呢?而缺席的陈冠希,也被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在筹备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1/n479729310.shtml report 1964 陈冠希及女友缺席家庭聚会传秦舒培怀有身孕搜狐娱乐讯1月31日消息,早前传陈冠希女友秦舒培怀孕,不过在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在IG晒出的家族聚会照里,却没有见到陈冠希和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