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雕》主演聚首独缺黄蓉 苗侨伟忆翁美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靖杨康忆黄蓉 黄日华苗侨伟叹翁美玲太冲动
《射雕英雄传》主演聚首
《射雕英雄传》主演聚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和马德钟四位不同年代的TVB男神第一次聚首为某卫视春晚节目演出,黄日华和苗侨伟曾分别参演1983版的《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黄日华演郭靖、苗侨伟演杨康,已故无线花旦翁美玲饰演黄蓉,令好多内地观众现今仍然难忘。

  黄日华和苗侨伟忆30多年前跟被封“永远的蓉儿”的翁美玲合作经过,苗侨伟自曝在拍摄期间曾被翁美玲的“打狗棍”击中眼睛:“当时我以为自己盲梗,被送去医院治疗。她是天生好演员,83年时,她就教我做人的道理,每碗心灵鸡汤都好受用,当时同翁美玲都是以兄弟相称。她劝告周围朋友不好冲动,但是想不到她自己冲动。”

  1985年当时红极一时的翁美玲突然自杀身亡,终年26岁,令人惋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1/n479727785.shtml report 1771 《射雕英雄传》主演聚首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日华、苗侨伟、罗嘉良和马德钟四位不同年代的TVB男神第一次聚首为某卫视春晚节目演出,黄日华和苗侨伟曾分别参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