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春节热播 高广泽虐恋赵韩樱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降龙伏虎小济公》高广泽饰莫飞
《降龙伏虎小济公》高广泽饰莫飞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已于1月18日在搜狐视频上线登入春节档,每天零点不间断更新,在即将上演的单元中,高广泽和赵韩樱子化身分属正邪两派的莫飞和苏紫萱,演绎了一段“虐恋情深”的动人故事。

  有情人难成眷属 高广泽赵韩樱子共谱虐恋

  听闻邻县有一座连心墓,素素的丫鬟香儿和两名衙役结伴前往,想为自己求得姻缘。三人趁月圆之时深入连心墓,触发了连心锁的神力,香儿变得神志不清,后来又神秘失踪。眼见降龙正在疗伤,自己又忙于保护洪少余,伏虎只好请来两名罗汉兄弟前去一探究竟,却依然一无所获。伏虎带着素素一同前往,洪少余也及时赶来,原来香儿的失踪和一个叫莫飞的修士有关。在素素等人的追问下,莫飞揭开了一段往事。身为邪派的莫飞恋上了正派人士苏紫萱,经过苏紫萱的感化,莫飞本已改邪归正。但苏紫萱为拯救普通百姓,牺牲了自己,以致于魂飞魄散。为救心上人,莫飞不惜使用禁术,以连心锁的美丽传说吸引青年男女前来求姻缘,而自己则吸收他们的生命精气来恢复苏紫萱的魂魄。与此同时,莫飞耗尽精力,甚至急速变老。逆天改命,痴情的莫飞能不能让苏紫萱复生?

  张倬闻邬靖靖患难见真情

  作为新晋小生中的优秀代表,张倬闻在本剧中诠释了一个帅气潇洒、有血有肉的新济公。在之前的剧情中,由于女妖精从中作梗,洪少余和素素之间产生误会,洪少余还因为吃醋而急火攻心。这一幕可让粉丝们急坏了,大家都自动排队称“心疼余少”,还有许多人表示“希望编剧大大手下留情”。不过,据透露,接下来观众们会迎来“福利时间”,经历重重考验之后的少余和素素即将开启秀恩爱模式。

  素素前往连心墓寻找香儿,洪少余担心会有危险,立刻追随而来;莫飞心疼苏紫萱,把怨气撒在了其他人身上,面对生死选择,少余和素素会作何反应?当县令爱上当朝皇姨,两人的感情还将经历哪些波折?

  搜狐视频春节档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不间断更新,每日零点与大家不见不散,黄金会员更可想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0/n479723790.shtml report 1440 《降龙伏虎小济公》高广泽饰莫飞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出品,简远信担任编剧的古装轻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已于1月18日在搜狐视频上线登入春节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