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以轩晒与陈妍希合影 无名指戴钻戒疑好事将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以轩与陈妍希合影
安以轩与陈妍希合影

安以轩手上钻戒
安以轩手上钻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趁着放年假空档时,与好姐妹相约聚会并且探望她们的小孩,姐妹们不仅聊到忘我,还拍照留下难得聚首的回忆,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安以轩与陈妍希的合照中,无名指上竟然戴着钻戒,顿时引发热烈讨论,纷纷推测好事是否将近?

  安以轩难得趁着空档与姐妹团聚,也和小孩玩得不亦乐乎的她,其中与初为人母的陈妍希开心合影,照片中两人冻龄容貌可说让网友惊艳,不过更吸睛的莫过于无名指又大又闪的钻戒,也让众人推测是否好事近了?甚至认为极可能成为下一位升格人妻的女星,不过已到适婚年龄的她,事前受访时坦承会被亲朋好友催婚,不过她表示顺其自然就好,希望大家别再追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0/n479703819.shtml report 1349 安以轩与陈妍希合影安以轩手上钻戒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趁着放年假空档时,与好姐妹相约聚会并且探望她们的小孩,姐妹们不仅聊到忘我,还拍照留下难得聚首的回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