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者联盟》“自信哥”爆笑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嘻哈包袱铺表演《金店风云》 

  搜狐娱乐讯 1月30日(大年初三)晚21:20,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喜剧者联盟》,主持人韩非带领来自沈阳的赵小宝团队、多才多艺的周昊勇呈小朋友和来自广西富有南方特色的“爱玩皮剧团”组成的“攻擂队”挑战人气王“自信哥”孙海洋团队、观众喜爱的“嘻哈包袱铺”以及90后喜剧团队“自己人”组成的“守擂队”,为观众爆笑贺岁。

  “自信哥”孙海洋演绎一个“妻管严”丈夫,为观众表演小品《一家之主》,在节目中与他搭档的正是现实生活中的妻子,孙海洋表示:“男人别太自信,太自信遭罪啊!朋友在的时候有面子,朋友走了就得跪洗衣板、跪榴莲、跪键盘,都来了。”主持人涂磊更是道出婚姻真谛:“在生活中男人的自信是靠女人的认可,女人的温柔要靠男人的理解,这才是夫妻之间真正的相处之道。”

  多才多艺的十岁小朋友周昊勇呈带来精彩节目《幸福达人秀》,双截棍、舞蹈表演轮番上演,更是为了拉拢人气现场表演一字马,因此破了裤子,引现场观众爆笑,却也赢得了人气。其外,节目中还有赵小宝团队带来的《候车厅》、嘻哈包袱铺带来的《金店风云》、自己人喜剧带来的《我负责》以及爱玩皮剧团带来的《追爱记》,节目精彩纷呈。

  究竟哪个节目更胜一筹,尽在大年初三晚21:20春节为您带来的《喜剧者联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0/n479605860.shtml report 1051 嘻哈包袱铺表演《金店风云》搜狐娱乐讯1月30日(大年初三)晚21:20,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喜剧者联盟》,主持人韩非带领来自沈阳的赵小宝团队、多才多艺的周昊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