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娘子军编剧昨日去世 女婿冯远征证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色娘子军编剧昨日去世 女婿冯远征证实
红色娘子军编剧昨日去世 


  搜狐娱乐讯 昨晚,编剧王兴东发微博称电影《红色娘子军》的编剧梁信于当日早上10点辞世,享年91岁。该消息在今天经梁信的女婿,知名演员冯远征证实,他在微博中表示梁信是带着子女好友和中国电影的爱走的,“爸爸一路走好”。

  有媒体致电冯远征经纪人闫小姐,其表示,老爷子身体一直不好,一 直在重症监护室,前段时间才转回病房,去世的比较突然,女儿女婿都有工作在身很遗憾没有在身边,“丹妮姐现在在排练话剧,等演出结束就马上回去,远征哥已 经准备坐最快的那趟飞机回去料理后事”。

  据编剧王兴东介绍:“《红色娘子军》编剧梁信从小家贫,小学五岁,后参军四野,从东北打到两广,战火练笔,战场励志,创作《南海长城》《从奴隶到将军》等多部经典剧本,去年获金鸡奖终身成就奖。”而此前他诉讼中央芭蕾舞团关于《红色娘子军》侵权案,历时四年在终审中获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9/n479693802.shtml report 883 红色娘子军编剧昨日去世搜狐娱乐讯昨晚,编剧王兴东发微博称电影《红色娘子军》的编剧梁信于当日早上10点辞世,享年91岁。该消息在今天经梁信的女婿,知名演员冯远征证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