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城》演热心大表哥 郭金杰春晚首秀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金杰在春晚后台
郭金杰在春晚后台

郭金杰
郭金杰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央视鸡年春晚已经落下了帷幕。由刘亮白鸽夫妇和郭金杰共同演绎的小品《大城小爱》作为鸡年春晚的首个语言类节目亮相,并斩获颇多好评。而郭金杰在小品中饰演的热心大表哥也被观众津津乐道。时尚造型加上极具喜感的八字眉,一上场就让大家记住了他。加之郭金杰成熟走心的喜剧表演,让他演绎的热心大表哥形象深入人心,观众也对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他倍加关注。

  其实,小品舞台上郭金杰是不折不扣的央视常客,与众多老艺术家都有过合作,相声的独特风格让他一举获得全国《第五届CCTV相声大赛》双料冠军。郭金杰在电影《我不是王毛》中的出色表演还让他斩获了第六届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桂冠。在众多领域都有着不错成绩的郭金杰一直以来的一大梦想就是能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演出。

  “春晚的舞台是我一直向往的,我从开始从艺以来就一直梦想着能登上这个舞台,今天我终于圆梦了!”春晚结束后郭金杰这样说。频频在各种电视栏目露面,有着丰富的喜剧经历并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的郭金杰登上春晚这个舞台还是头一回。

  中央电视台《我爱满堂彩》栏目推荐郭金杰参加春晚的排练工作,编导李超给他打了电话。春晚对于郭金杰来说是一个梦想,也是埋藏在心底的一个愿望,他没想到这个实现愿望的机会来的如此突然,以至于到现在都觉得跟做梦似的。排练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没白没黑绞尽脑汁的侃本子想亮点加包袱,经常是一下就到凌晨。“我们一直在反复修改作品,进组的这段时间天天如此。”郭金杰说:“ 春晚的前辈和老师们经常提醒我,春晚到大年三十还会毙节目,所以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千万不能大意。”“今年圆梦春晚,我很幸运!节目播出的效果非常好,观众能喜欢我的表演我特别开心。” 郭金杰说。

  除了《大城小爱》之外,春节假期,郭金杰将继续与观众见面。大年初二,郭金杰和潘长江、韩兆主演的电视剧《双喜盈门》在辽宁卫视和天津卫视每晚7点30分开播,而在元宵节,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还会播出他的新作品系列电影《一村之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9/n479682677.shtml report 1847 郭金杰在春晚后台郭金杰搜狐娱乐讯(白马/文)央视鸡年春晚已经落下了帷幕。由刘亮白鸽夫妇和郭金杰共同演绎的小品《大城小爱》作为鸡年春晚的首个语言类节目亮相,并斩获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