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怀抱醒醒拍全家福 继女小苹果倚在肩膀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

章子怡微博晒全家福拜年
章子怡微博晒全家福拜年

  搜狐娱乐讯 大年初一,章子怡晒出全家福向网友拜年。她怀抱着女儿醒醒,而继女小苹果则站在章子怡与汪峰中间,头依靠在章子怡肩膀上,十分亲密。小苹果还和妹妹小醒醒穿着姐妹装,姐妹俩都越大越好看了。

  网友表示:“宝贝们还是姐妹装,真是很有爱”、“幸福的一家四口,大年初一,过年好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8/n479667343.shtml report 1204 章子怡、汪峰和两个女儿章子怡微博晒全家福拜年搜狐娱乐讯大年初一,章子怡晒出全家福向网友拜年。她怀抱着女儿醒醒,而继女小苹果则站在章子怡与汪峰中间,头依靠在章子怡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