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春晚打分?总导演杨东升:我们很满意 看观众评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春晚打分?总导演杨东升:我们很满意 看观众评价
 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央视春晚落下帷幕,这次的春晚能打多少分也成为热议话题。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在做客央视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节目时表示:“我们已经尽力了,但做得好不好由观众来说。”此外,舞蹈总监姜钢透露,此次由于时长限制,不少舞蹈类节目被“忍痛割爱”。

  春晚结束后,杨东升现身央视《一年又一年》节目,被问及对这档春晚打多少分,他没有直接给出分数,而是称已经尽力了,想展示的内容已经较完满地完成,并表示:“我们已经很满足了。”此外,他还谦虚称:“我们是想做‘三好学生’,好看、好听、好笑,但能不能做到由观众来说,我们不给评价。”

  姜钢遗憾表示,此次春晚呈现的只是创意的一小部分:“比如说舞蹈创意有4个个,由于时长,忍痛割爱,割了一个又一个。”

  杨东升透露,今年零点“扣秒”也是分外紧张:“本来有9个语言类节目安排在零点以前,但是时间超了,我们就很忙碌,就把其中一个调到零点以后,才把零点的时间调整出来了。”在直播过程中,导演组还以二十几秒为单位,在各个节目上扣时间,杨东升表示:“最后扣出1分20秒给到零点,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8/n479661435.shtml report 1017  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搜狐娱乐讯2017年央视春晚落下帷幕,这次的春晚能打多少分也成为热议话题。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在做客央视新闻频道《一年又一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