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句来了!蔡明怼潘长江: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句来了!蔡明怼潘长江: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潘长江蔡明这对老搭档
潘长江蔡明这对老搭档

蔡明贡献不少金句
蔡明贡献不少金句


  搜狐娱乐讯 2017央视春晚上,老搭档蔡明和潘长江联袂献上小品《老伴》,小品中,潘长江饰演一个“失忆”的老人,一头白发的蔡明假装是他的老伴帮他找回记忆,最后却温暖反转,原来失忆的人是蔡明,出人意料的同时又十分暖心。

  蔡明这次依旧不改毒舌本色,狂怼潘长,大放金句。潘长江自封“东北小费翔”,蔡明却称他是“只有一个字是对的,翔”。此外,她还贡献了不少金句:“颜值越高责任越大”、“老伴老伴被总在一块儿”、“咱俩私奔?咱俩分头私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7/n479651172.shtml report 1112 潘长江蔡明这对老搭档蔡明贡献不少金句搜狐娱乐讯2017央视春晚上,老搭档蔡明和潘长江联袂献上小品《老伴》,小品中,潘长江饰演一个“失忆”的老人,一头白发的蔡明假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