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23届好莱坞演员工会奖前瞻 政治阴云笼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员工会奖舞台正在搭建中,29日登场。
演员工会奖舞台正在搭建中,29日登场。


  搜狐娱乐讯(小麦/文)第23届演员工会奖(SAG Awards)将在美国时间29日于洛杉矶登场,目前现场正在紧张地淮备舞台和红地毯的搭建。近日有上百位好莱坞明星走上街头抗议川普,在社交网络上对川普的明星更是不计其数,那么这个由演员们组成的典礼上“川普”是否又将成为众矢之的?典礼制作人Kathy Connell明确表示:“不干涉言论自由。”

入围者签名海报、剧本、道具等正在拍卖。
入围者签名海报、剧本、道具等正在拍卖。


  事实上,在金球奖成为好莱坞对川普大会之后,各大颁奖典礼的制作人都已经做好心理淮备,今年的秀毕竟要有政治阴云笼罩。如今每个川普的新政策出台都会引发好莱坞和媒体的抵制,比如他刚刚签署减少难民救济金的条款,马上加州政府、洛杉矶市长就带头抵制,表示加州就算自己集资接受公关捐款也要继续救济难民。大部分的好莱坞电影都强调劫富济贫的人性化思想,川普这种关起门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显然也导致好莱坞很多人不满。典礼上,预计会出现更多演员提及对川普政策的反对声。典礼製作人Kathy Connell表示”虽然典礼没有设置任何专门的政治性环节,但出席者都是演员,他们上台要讲什么,我们也不会控制。这些言论说不淮还可以增加收视率。”

梅莉史翠普“跑调天后”的原声也会拍卖。
梅莉史翠普“跑调天后”的原声也会拍卖。


  今年的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也是平时敢做敢言的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她会像梅里尔斯特里普一样获得比别人多的得奖感言时间,这位前辈要怎么对川普也是典礼看点之一。

  本届演员工会奖入围最高奖、最佳群体表演奖的五部电影是《月光男孩》(Moonlight)、《隐藏人物》(Hidden Figures)、《海边曼彻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神奇队长》(Captain Fantastic)和《藩篱》(Fences)。历届此奖获奖者80%都最终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而竞争激烈的影后环节中,石头妹艾玛斯通与娜塔莉波特曼究竟谁会在演员工会奖上胜出也是人们关注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没有入围演员工会奖,因此最终的胜出者是否能打败于佩尔获得奥斯卡影后还不好说。但演员工会奖的表演类奖项对奥斯卡的预测有着重要作用,毕竟奥斯卡评委中五分之一是演员工会成员。

  在美国,作演员一旦加入演员工会,就会获得医疗保险,拍片时受伤不用担心昂贵的医疗费用,拍摄两片中间即使没工作,保险也会继续。作为非盈利组织,演员工会的资金从何而来?答案就是拍卖明星签名纪念品!演员工会每年会有三次拍卖,其中演员工会奖前这一次参与人最多,奖品也最吸引人。因为其中包括入围演员签名的海报、原声碟、剧本脚本,还有演员工会奖红地毯看台门票。今年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梅莉史翠普、艾玛斯通、娜塔莉波特曼都有签名他们出演电影的原声碟和海报参与拍卖。海外的观众也可以参与竞标,网址www.sagawards.org/auctio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7/n479645414.shtml report 2536 演员工会奖舞台正在搭建中,29日登场。搜狐娱乐讯(小麦/文)第23届演员工会奖(SAGAwards)将在美国时间29日于洛杉矶登场,目前现场正在紧张地淮备舞台和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