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震撼持续 素人挑战挖掘机转呼啦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挖掘机上转动呼啦圈
挑战挖掘机上转动呼啦圈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昨晚(1月26日)21:20播出大型双屏互动竞技挑战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第二期,节目内容惊险刺激,挑战成功的选手和明星战队也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惊喜折扣,价值30万元的某品牌汽车经过三轮打折,最终得以3.7万元送出!

  素人挑战极限 惊险程度爆表

  选手章华一出场就表演了8米高空走钢丝。正走还不够刺激,章华还表演了倒退走,单脚独立。看得现场嘉宾个个心肝直颤抖。章华本次挑战任务是双人一分钟走钢丝。孟天英雄救美,代替李斯羽挑战这个不可能任务。高空走钢丝对选手的平衡力要求非常高,没有经过训练的孟天影响了章华的发挥,挑战最终以失败告终。

  第二位上场的是选手是来自福清的挖掘机司机钟景贵,他挑战的不仅仅是悬空转呼啦圈,而且难度加大,在旋转的挖掘机上挑战转10圈呼啦圈。钟景贵双手悬挂在旋转的挖掘机铁臂上,以腰部扭动转动呼啦圈,可谓力量、美感与平衡俱佳,最终成功挑战10圈呼啦圈!

  连番惊喜开箱,30万汽车惊爆价送出

  章华挑战失败,对方战队获得有效开启三个惊喜宝箱的机会。事先选中的7号宝箱竟然开出了价值299800元的某品牌A4L 2.0T汽车,按照开箱规则,第一次开出宝物立即5折。而挑战成功的挖掘机司机钟景贵也获得了成功开箱的机会,某品牌A4L 2.0T汽车竟然出现了三次,电视机前的观众最终得以有机会以1.25折,折后37475元摇走某品牌A4L 2.0T汽车!现场明星战队和观众惊呼不断,过足眼瘾!

  如此豪华的惊喜,每周四晚21:20都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7/n479638919.shtml report 1244 挑战挖掘机上转动呼啦圈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昨晚(1月26日)21:20播出大型双屏互动竞技挑战综艺真人秀《超级惊喜》第二期,节目内容惊险刺激,挑战成功的选手和明星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