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马苏彭小冉穿古装拜年:真美颜盛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小冉、范冰冰、马苏 


  搜狐娱乐讯 1月26日晚,马苏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范冰冰、彭小冉的剧组自拍照,配文称,“巴家三姐妹来拜(mai)年(meng),祝大家开年赢天下~”照片中,三人皆穿电视剧《赢天下》造型服装,双手比着剪刀手,或鼓腮嘟嘴,或眨眼卖萌,气氛温馨又愉快。三美同框卖萌的画面也引来网友们的舔屏围观。

  日前,范冰冰曾发微博称自己将拍戏到大年三十,并感叹“我也真是拼爆了!”网友们看到范冰冰马苏在剧组的欢乐合照后,纷纷表示,“心疼今天还开工的你们。”也有网友表示被卖萌的范冰冰马苏美到,“中间的冰小兔,抱走啦!”“我们的漂亮姐巴红香可美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7/n479634033.shtml report 891 彭小冉、范冰冰、马苏搜狐娱乐讯1月26日晚,马苏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范冰冰、彭小冉的剧组自拍照,配文称,“巴家三姐妹来拜(mai)年(meng),祝大家开年赢天下~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