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欢乐颂五美+TF开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春晚是个必不可少的节目,今年的春晚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春晚节目单也已经为你打听到了,你最期待哪一个节目?

  今年春晚将设四大分会场:哈尔滨、桂林、上海、凉山!25日,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617718.shtml report 1069 搜狐娱乐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明天就是除夕夜了,春晚是个必不可少的节目,今年的春晚准备得怎么样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春晚节目单也已经为你打听到了,你最期待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