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特工3》“门神”版海报 迪塞尔手执长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限特工3》“门神”版海报
《极限特工3》“门神”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1月20日前后在北美等多地已经大规模上映,一举斩获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该片将于2月10日元宵节前在中国正式上映,今日特意送上极限特工“超级保护神”,向中国观众们拜个早年,用中国传统画法勾勒出威严的武将门神,祝福大家“除夕迎春,御敌保平安。”

  按照我国传统习俗,每到春节前夕,家家户户便忙碌起来贴春联、请门神,祈福来年。作为特工界最接地气的“老司机”,《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推出“门神”版艺术海报,将范-迪塞尔、甄子丹的电影形象与我们的武将门神相结合,为中国观众们保驾护航。他们身穿铠甲,眉头紧蹙,霸气外露。

  范-迪塞尔手执长剑,肩背滑板,将他在片中扮演的桑德-凯奇最擅长的极限运动与中国传统武术相结合。而饰演“项”的甄子丹则尽展中国功夫,如同帅酷的古代将军,长剑之外,腰系手枪,冷热兵器加身。二人变身特工“守护神”,帮助大家卫家宅、保平安、助功利、迎新春。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由《关键第四号》的导演 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在15年后重回“极限”江湖,并招募了一支“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怪咖军团,与甄子丹领衔的另一队人马争夺一个叫做“潘多拉魔盒”的武器,最终一起携手拯救世界。

  该片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国内上映,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606917.shtml report 1221 《极限特工3》“门神”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1月20日前后在北美等多地已经大规模上映,一举斩获首周末的全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