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骷髅岛》主演来拜年 抖森双语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骷髅岛》三主演送上新春祝福
《金刚:骷髅岛》三主演送上新春祝福

抖森认真摆出作揖手势
抖森认真摆出作揖手势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暂译)于今日发布三位主演的新春拜年视频。视频中,“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齐齐亮相,为中国的粉丝和影迷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宣告影片将于3月全球公映。调皮的抖森更是用粤语普通话双音轨切换送上“恭喜发财”的祝福,真挚呆萌的形象让网友兴奋不已。

  《金刚:骷髅岛》的故事将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宇航局启动了陆地卫星(Landsat)项目,用于探测地球资源与环境。因为卫星的地图绘制,人类偶然发现了一个未知的岛屿,几位主角因此被前往调查研究。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角色是英国空军特别部队的前探员,布丽-拉尔森的角色是一个战地摄影师。

  《金刚: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将于3月10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605857.shtml report 2617 《金刚:骷髅岛》三主演送上新春祝福抖森认真摆出作揖手势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暂译)于今日发布三位主演的新春拜年视频。视频中,“抖森”汤姆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