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乘风破浪》上海千人观影 王思聪亲临力挺韩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寒台上道谢观众
韩寒台上道谢观众

  搜狐娱乐讯 由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赵丽颖等人气巨星联袂主演的燃情喜剧《乘风破浪》即将于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正式公映。此前,《乘风破浪》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启提前观影并收获好评。1月25日,导演韩寒带着《乘风破浪》来到上海,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观影”。国民老公”王思聪和著名演员冯绍峰也低调现身和大家一起观影,力挺好友韩寒新作。

韩寒访问冯绍峰看片感想
韩寒访问冯绍峰看片感想

  《乘风破浪》“千人观影”现场笑声不断,电影放映结束,现场更是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令观众意外的是,导演韩寒一直“潜伏”观众席中,从影院的最后排站着和大家一起看完了影片。韩寒在观众的掌声中走上舞台,表达了对观众的谢意。“特别开心大家看的这么开心,今天算是上海首映 ,我的爷爷奶奶都来了。爷爷在电影中还客串了一个角色,就是打斗场景中俯拍镜头里摇扇子的老爷子。电影是永恒留存的记忆,希望下一部电影有机会继续拍一次爷爷奶奶,留下他们两个人的合影。”

王思聪在观众席低调看片
王思聪在观众席低调看片

  观影现场,被网友称为“校长”的王思聪也低调出现在观众席上,韩寒简单介绍并表示感谢,并没有请“校长”上台。韩寒调侃道:“就不告诉大家王思聪坐在哪儿了,别引起骚乱。”王思聪本人笑容满面地在观众席举手与大家招呼示意,看来这部燃情喜剧让这位电影口味向来挑剔的“影评红人”心情甚好,使其获得了颇好的观影体验。

冯绍峰接受韩寒访问
冯绍峰接受韩寒访问

  曾经主演韩寒处女作《后会无期》的著名演员冯绍峰也亲临“千人观影”现场,映后冯绍峰更是大方登台和韩寒一起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春节礼物。冯绍峰表示,《乘风破浪》非常精彩,深受电影中邓超和赵丽颖的感情打动。目前,自己正在和赵丽颖一起拍摄新电影,看完《乘风破浪》再见到她总会感觉怪怪的。韩寒马上开起玩笑,“你可以叫赵丽颖妈妈,感觉就会好一点。”

  作为电影《乘风破浪》的编剧和导演,映后和观众简单交流中,韩寒隔空表达了对演员们的感谢。“上海算是我的主场,回家的感觉很开心。今天也有邓超、丽颖、彭于晏的粉丝团在现场,感谢大家也感谢演员们完美的表现。”除了韩寒的认可,演员的表演也深得观众喜爱。有网友坦言,“《乘风破浪》是一部能给你无限惊喜的电影。”

  燃情喜剧《乘风破浪》将于大年初一正式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600783.shtml report 2898 韩寒台上道谢观众搜狐娱乐讯由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赵丽颖等人气巨星联袂主演的燃情喜剧《乘风破浪》即将于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正式公映。此前,《乘风破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