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心奶爸曹格演技大爆发 与林更新成“油腻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格私下苦练"弓箭步滑行"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冰雪王》第三期节目中,“金曲歌王”曹格的表演玩出了新花样,开起了“冰上演唱会”。随着《这个世界唯一的你》旋律响起,穿着粉色西服的曹格帅气登场。先是一个流畅的倒滑,让总教练赵宏博都大感意外。紧接着曹格做了一个难度超高的动作,将女伴托举起来,可谓将8位营员的滑冰水平整体提升了一个level。而在歌曲高潮部分,曹格与女伴的“深情对视”也让观众的 “少女心”爆棚。

  个人大秀之前,曹格与林更新还在“人体冰壶”的训练中合体,成为“油腻版”的 “杰克与肉丝”,让观众看到了唱歌深情的曹格隐藏的搞笑天赋。

  在《跨界冰雪王》节目中一路走来,曹格作为男队队长,是四人中进步最快、训练最刻苦的,也一直用暖男气质去感染的身边的小伙伴。期待他在每周六晚21:08都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598485.shtml report 964 曹格私下苦练"弓箭步滑行"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冰雪王》第三期节目中,“金曲歌王”曹格的表演玩出了新花样,开起了“冰上演唱会”。随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