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问王菲机场献吻一事 谢霆锋这么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问王菲机场献吻一事 谢霆锋这么回应
谢霆锋现身宣传
谢霆锋现身宣传

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
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谢霆锋、韩星郑容和和卫诗雅在香港出席新戏宣传,谢霆峰更以义卖秘制的干炒牛河一万块一碗。

  谢霆锋表示自己事前花了两小时做准备,连母亲狄波接都没有尝过。这次炒的“牛筋脆片河”,是经过自己改良,在其他大排档吃不到。他更现场炒了最少三碟,还用了黑松露盐去炒,分外金贵。霆峰还现场教授,如何一边煮饭一边保持帅气形象,霆峰自曝本身很少出汗,所以可优雅地煮饭。

  此外,谢霆锋被问到被拍到在候机楼时,获女友王菲送吻,他回答:“是吗!哦!”“你们好Sweet?”“哦!”问到会不会一齐过年?他称:“这些问题不答了。”但他表示会留港过年,之后会为电影在18个城市进行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587904.shtml report 1291 谢霆锋现身宣传谢霆锋王菲被拍机场热吻搜狐娱乐讯1月25日,谢霆锋、韩星郑容和和卫诗雅在香港出席新戏宣传,谢霆峰更以义卖秘制的干炒牛河一万块一碗。谢霆锋表示自己事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