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传奇女星玛丽-泰勒-摩尔逝世 享年80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传奇女星玛丽-泰勒-摩尔逝世 享年80岁
玛丽-泰勒-摩尔(资料图)
玛丽-泰勒-摩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传奇女星玛丽-泰勒-摩尔(Mary Tayler Moore)1月26日传出逝世消息,享年80岁。

  据英国《BBC》报道,玛丽生前曾荣获艾美奖以及金球奖最佳戏剧类电影女主角,也曾在1980年代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她在1960年代与1970年代主演的《狄克范戴克剧场》(The Dick Van Dyke Show),以及《玛丽泰勒摩尔秀》(Mary Tayler Moore Show),荣获多次艾美奖,并获得美国观众好评,也是她的演艺生涯高峰。

  不过近年来玛丽泰勒摩尔健康状况不佳,一直被糖尿病所纠缠,1月26日传出死讯,据悉丈夫与朋友在摩尔临终前,一直陪伴在她身旁,送走她最后一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587671.shtml report 850 玛丽-泰勒-摩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传奇女星玛丽-泰勒-摩尔(MaryTaylerMoore)1月26日传出逝世消息,享年80岁。据英国《B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