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黑寡妇”斯嘉丽与丈夫分手 结束第二段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黑寡妇”斯嘉丽与丈夫分手 结束第二段婚姻
斯嘉丽和前夫(资料图)
斯嘉丽和前夫(资料图)

斯嘉丽近日街拍
斯嘉丽近日街拍


  搜狐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报道,“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和丈夫Romain Dauriac分手。两人2012年相恋,2014年10月结婚,育有一个女儿Rose Dorothy,但据称这对夫妻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分开。近日斯嘉丽的街拍,手上也已经没有了结婚戒指。Dauriac是一名法国记者,据称是因为都热爱艺术与斯嘉丽走到了一起。

  斯嘉丽有两段婚姻,上一任丈夫“死侍”瑞恩-雷诺兹现在和“S女王”布蕾克非常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6/n479587605.shtml report 1111 斯嘉丽和前夫(资料图)斯嘉丽近日街拍搜狐娱乐讯据《人物》杂志报道,“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和丈夫RomainDauriac分手。两人2012年相恋,2014年1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