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湖南卫视“鸡”祥开年春节编排年味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2017年鸡年新年伊始,湖南卫视便迎来六个双网第一的收视开门红,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份额高达12%、王牌现象级节目《歌手》移师周六晚间档后热度不减,黑马迪玛希一夜爆红,春节7天小长假期间湖南卫视更是为观众准备了精彩升级年味浓的好剧好节目,《歌手》春节期间不停播,两档新节目《为你而来》《神奇的孩子》以爆款姿态迎接鸡年,品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请来大波明星陪你过年,还有即将温馨上档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和《周末父母》,20年更青春的湖南卫视要在吉祥如意的鸡年春节,为观众奉上激情四射的饕餮盛宴。

  过年听好歌

  《歌手》嗨唱不停歇迪玛希秀中文送新年祝福

  2017湖南卫视春节综艺领域动作不断,三档综艺原创开年,高品质节目承包周末档,周末三天全线打通,高潮不断档。歌手们颠覆自我大放狠招,谭晶《九儿》颠覆大作唱尽爱恨情仇、光良《歌手》情歌道尽心声、袁娅维大抛包袱放狠招、狮子合唱团《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叫板汪峰、林忆莲翻唱《无赖》再现“莲式”情歌风味、李玟惊现《歌手》热聊“歌王”、杜丽莎展女王气场《卡门》再现教科书级别live、首战告捷的黑马迪玛希又将拿出怎样惊世绝技来技压群雄?

  1月28日(大年初一)《歌手》第二期首迎淘汰赛,谁又将会是第一个离开?守候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30 激情嗨唱过大年。此外纪录片《我们的歌手》不仅爆料歌手的台前幕后,还有福利相送,迪玛希自爆想在中国国年,秀中文告白观众 ,总导演洪涛更是携手歌手们大派红包福利,春节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过年品年味

  《向往的生活》陈赫体验乡村年味年味《华人春晚》迪玛希张杰周笔畅全球华人大团圆

  团圆是过年永恒的主题,一家人聚在一块吃饭聊天,全国各地不同的过年方式,都展现出浓浓的年味,湖南卫视也在春节期间送上浓浓的年味。1.29日(大年初二)第三期《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刘宪华他们的田园生活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乡村年味,为了偿还债务换取食材,何炅决心一天之内摘下一千多根玉米,带领刘宪华化身“玉米杀手”,开启了一场热火朝天的“玉米大作战”。“熊孩子”陈赫继续搞事情,上演“野兽驯化记”

  过年怎么少的了看晚会,作为湖南卫视高规格、高品质的晚会,大年初三1月30日20:00播出的《华人春晚》打破传统的你演我看的传统观演模式以“同框”为主题,华裔群体成为晚会主体,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神十一”航天员首登湖今年的《华人春晚》舞台上,分享太空故事。晚会还有当红偶像热力助阵,除好莱坞巨星Sarah Callies和Josh McDermitt带来“跨洋”祝福外,还邀请了张杰、周笔畅、刘宪华、费玉清等在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艺人助阵。同时,在《歌手》第一期中便脱颖而出的迪玛希更是会在华人春晚当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另外,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娄艺潇、梁振伦、魏大勋、宁桓宇、白凯南、邓男子、周晓鸥、程野、孙佳奇、王乔等一批当红小生与人气艺人也会一一加盟。而胡文阁、张英席、王庆爽、吴彦凝等著名艺术家也将倾情助阵,与大家共贺新春。

  过年合家欢

  谢娜主持《神奇的孩子》花样逗萌娃张绍刚沈梦辰《为你而来》解救单身狗

  过年最开心的除了能和家人团聚,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也是春节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湖南卫视第一季度周五黄金档隆重登场的《神奇的孩子》,就将在2月3日初七立春当天首播,给全国观众带来属于孩子的天真无邪。这次也是谢娜首挑大梁主持一档属于孩子的节目,当搞怪的坡姐遇到功夫少年、京剧唱将、钢琴王子、中华小厨娘、舞蹈精灵等才艺小达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总之谢娜自己说这群孩子让自己又哭又笑,强烈推荐全家老小春节看《神奇的孩子》,一定让你笑到停不下来。

  “每逢佳节被催婚”,今年回家再也不用担心爸爸妈妈唠叨了,因为湖南卫视会在新年推出湖南大型原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摒除之前“一言不合就灭灯”的快餐式交友,开启弃颜走心“带着爸妈、闺蜜来相亲”全新的模式,更有张绍刚、沈梦辰“张婶儿”组合这对新晋红娘实力加盟,带着你的爸爸妈妈一起守候全新的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听听爸妈对节目嘉宾的意见和看法,对以后择偶满足爸妈要求超级有指导意义哦。

  过年放肆笑

  《快乐大本营》唐嫣谢霆锋张翰闹年 李开复《天天》开新年创业大讲堂

  春节期间湖南卫视两大王牌栏目《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依然在每周五22:00和周六20:30与观众有约,大年初一《快乐大本营》谢霆锋、容祖儿、周笔畅、唐嫣、张翰、沈凌、徐浩爆笑而来,还有谢娜的爸爸妈妈亮相大本营陪女儿一起过年,观众们就准备好面部SPA放肆笑个够吧!

  2月3日初七立春当天《天天向上》带来新年企划“年味季”,在农历丁酉鸡年的第一个周五,“天天兄弟”特邀“青年导师”李开复与广大创业青年“一起出发”。节目中,李开复不仅带来了自己投资的项目团队分享经验,更是慷慨为前来取经的年轻创业者支招。

  过年剧不停

  《漂亮的李慧珍》浪漫收官刘恺威王鸥冯绍峰郭碧婷陪你过年

  过年期间当然少不了宅在家中看电视剧,湖南卫视也准备了超级精彩的剧情等着大家。春节编排金鹰独播剧场和青春进行时两大剧场“矩阵联动”。除了《漂亮的李慧珍》、《孤芳不自赏》即将迎来大结局,接档的新剧也备受期待。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周末父母》将于2月12日登陆金鹰独播剧场,冯绍峰、郭碧婷主演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则将于2月6日在青春进行时播出。不管是选择生活气息浓的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还是守候浪漫甜蜜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总之春节期间打开湖南卫视,总有一款男神女神适合你。

  此外,春节7天小假期期间,湖南卫视还将打破周间周末的常规编排,启动白天特殊编排,优质节目集结联播,好戏不中断,青春偶像剧王《旋风少女》+《漂亮的李慧珍》白天全力放送,《快乐大本营》精编版、历届《小年夜春晚》、《元宵喜乐会》等欢乐喜剧的晚会精华内容都将与2017年全新的小年夜春晚、华人春晚、元宵喜乐会等品牌晚会栏目整合集结出鞘,春节期间给观众带来更多青春、欢乐、喜庆的阖家欢氛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49016.shtml report 4384 《快乐大本营》搜狐娱乐讯2017年鸡年新年伊始,湖南卫视便迎来六个双网第一的收视开门红,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份额高达12%、王牌现象级节目《歌手》移师周六晚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