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被曝要结婚当爸? 甄子丹疑晒照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冠希被曝要结婚当爸? 甄子丹疑晒照送祝福
甄子丹晒照送祝福
甄子丹晒照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甄子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和陈冠希合照,并用英文恭喜陈冠希,祝福他获得成功,言语中似乎暗藏玄机。

  2016年5月,有媒体拍到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在街头亲吻,二人恋情曝光。之后,陈冠希便默认了恋情,还为护女友在微博上怒骂林志玲。去年10月,有网友加码爆料,称八月中旬陈冠希与秦舒培斥资285万美元(约人民币1953万元)在洛杉矶购置爱巢,疑好事将近。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路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称秦舒培肚子凸起,疑似已有几个月的身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42701.shtml report 1014 甄子丹晒照送祝福搜狐娱乐讯1月24日,甄子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和陈冠希合照,并用英文恭喜陈冠希,祝福他获得成功,言语中似乎暗藏玄机。2016年5月,有媒体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