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宜昌保卫战》爆明星版剧照 陪您欢度新春佳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佳 


  搜狐娱乐讯 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制作、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实力派演员徐佳、童蕾、侯勇、陈小春、吕良伟、施京明、陈超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抗战剧《宜昌保卫战》近日曝光了一组明星版剧照。

  众主演各具姿态,神色奕奕。徐佳饰演的胡宜生心系家国、英勇忠贞;童蕾饰演的特工江美云美艳动人,也能像男人一般扛起大枪亮剑战场。而一直以来痞气搞怪形象示人的陈小春,饰演军统宜昌站站长朱若愚,把具有复杂人性的朱若愚内心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观众非常熟悉的艺术家们加盟演出:老戏骨施京明将爱国实业家卢作孚公而忘私的精神完美呈现;国家一级演员侯勇将张自忠在战场上英勇奋战的铁血军魂演绎得出神入化;而吕良伟饰演的杨帆,精彩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在国家危难之际的大义担当。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将角色的鲜活生命力与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完美呈现在了荧幕上。

  该剧目前正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火热播出。在新春来临之际,众主演给大家拜个早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42495.shtml report 1005 徐佳 搜狐娱乐讯由全国十佳制片人孟凡耀制作、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实力派演员徐佳、童蕾、侯勇、陈小春、吕良伟、施京明、陈超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抗战剧《宜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