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遭人为纵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NZ48成员杜秋霖父亲烧伤 遭人为纵火
GNZ48成员杜秋霖(资料图)
GNZ48成员杜秋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偶像团体SNH48姐妹团GNZ48成员杜秋霖,近日家中遭人为纵火,父亲严重烧伤,现在加护病房观察,事情发生时,她也难过在微博发文:“愿世界能对我好一点。”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杜秋霖23日在微博发文,“这几天可能不会更博,也没法直播,给大家说声抱歉,家里出事了,现在还在机场赶回去,愿世界能对我好一点”,有媒体报道,她们家中遭人为纵火,父亲现进加护病房,母亲因腰摔伤导致旧疾复发,需把子宫切除。

杜秋霖家的店面遭人纵火
杜秋霖家的店面遭人纵火


  据悉,她家开的店已毁,资金所剩无几,杜秋霖也在微博转发募款网站发文,希望外界给予援助,她24日又发文,谢谢大家的帮助与支持,“爸爸一定会坚强,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除了感谢,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言语表达,这辈子最幸运的大概就是遇到你们,我的队友、前辈,每位工作人员,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41192.shtml report 1648 GNZ48成员杜秋霖(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偶像团体SNH48姐妹团GNZ48成员杜秋霖,近日家中遭人为纵火,父亲严重烧伤,现在加护病房观察,事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