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团SWIN期末汇报表演 演技大爆发引粉丝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成员们演技大爆发
成员们演技大爆发

成员们展现演技
成员们展现演技

男团SWIN进行期末汇报表演
男团SWIN进行期末汇报表演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近日,国内新生代男团SWIN以直播的形式进行期末汇报表演,引发粉丝热情围观。在上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系统学习后,成员们演技有所提升,信心满满地通过分组表演的形式,将学习成果直观展示给粉丝朋友们观看点评。

  期末汇演分两组进行,分别是由音乐小分队SWIN-S的何屹繁、刘也、赵品霖、俞更寅、吾木提-吐尔逊表演的主题为“主角公布前夜”的小片段和由影视小分队SWIN-E左其铂、朱云龙、田书臣、苟晨浩宇共同演出的小品“粉丝见面会前一夜发生的事”。成员蔡徐坤因身体原因缺席此次期末汇演。

  汇演过程中,成员们竭尽所学展现演技,起伏明朗,情感拿捏得当,时有爆发,现场非常热烈。“主角公布前夜”讲述了共同培训的好兄弟间陷入“抢角危机”。被粉丝亲切称呼为“大头”的赵品霖在饰演“霸道总裁”角色时,突如其来的情感爆发如神来之笔,将场面带入高潮。与他对手戏的刘也在“斗戏”中胸有成竹的自然应对,将隐忍的情绪恰到好处得爆发,借此怒吼出这场危机背后大家兄弟情深,互帮互助的事实真相。

  而首次尝试喜剧的SWIN-E影视小分队,在小品“粉丝见面会前一夜发生的事”剧情设计中巧妙引入“港普”、“川普”和“泰语”。惟妙惟肖的口音模仿自带喜感,引发粉丝不断大笑刷屏。表演中对年轻人忘乡弃祖的虚荣虚荣活灵活现的演绎在引人发笑的同时,也让人反观自身进行思考,得到粉丝的好评。饰演虚荣“泰星”的苟晨浩宇在表演结束后,超耿直地提醒屏幕前的小粉丝们,千万不能虚荣,还是要踏踏实实生活。而同组的左其铂表示虽然表演喜剧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但他认为依旧有较大的进步空间,只给自己的表演谦逊地打出1分。值得一提的事,从剧本创作到台词设计,都是成员们亲力亲为,除了展现了惊人的演技,更是连编剧导演的饭碗都抢了去。

  通过直播期末汇演与粉丝互动,在国内尚属首例。在直播过程中,粉丝们牢牢守住屏幕,不断送出小礼物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刷屏表示对他们的喜爱和祝福。在汇演结束后,各位成员还暖心地通过直播为粉丝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521493.shtml report 2182 成员们演技大爆发成员们展现演技男团SWIN进行期末汇报表演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近日,国内新生代男团SWIN以直播的形式进行期末汇报表演,引发粉丝热情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