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特工3》夺全球周末票房冠军 主创聊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迪塞尔和他的团队
范迪塞尔和他的团队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1月20日前后在北美等多地已经大规模上映,一举斩获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票房突破七千万美金。今天,片方也推出了全卡司版幕后特辑,众主创畅谈影片的制作过程,为成就极限特工争当“拼命三郎”。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目前已经陆续在32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北美首周末票房突破两千万美金,其他地区总计超过五千万美金,一举拿下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接下来影片还将在另外21个国际市场陆续上映,中国内地将于2月10日元宵节前与观众们见面。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的全卡司角色特辑则带我们走进了影片的幕后制作,特工们历经枪战、爆炸、飙车,为粉碎反派阴谋而并肩作战。这是一群性格迥异、各有“癖好”的另类国际军团。正如桑德-凯奇在片中所说的那样:“优秀的、极端的、还有完全疯狂的,这样的队员才像话”。

电影2月10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电影2月10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范-迪塞尔在采访中谈到:“当我们面向全世界甄选角色的时候,我就知道这部电影注定是不平凡的”。而与他首次合作的甄子丹也表示:“我们拍戏很开心,经常一起开玩笑,还互相拥抱,就像一个大家庭”。作为一部动作戏过硬的好莱坞大片,电影纳入了大量极限运动的戏份,每个演员都为重现角色而尽职尽责。露比-罗丝、迪皮卡-帕度柯妮和妮娜-杜波夫“三大女神”也相继透露,只要来到片场,大家就会变成十足的拼命三郎,为成就这部与众不同的电影全力以赴。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10日在国内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96636.shtml report 2845 范迪塞尔和他的团队搜狐娱乐讯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1月20日前后在北美等多地已经大规模上映,一举斩获首周末的全球票房冠军,票房突破七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