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向往》点名佛跳墙引热搜 险遭“扒裤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向往》点名佛跳墙引热搜 险遭“扒裤子”
 陈赫作客《向往的生活》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由何炅黄磊、刘宪华主持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期节目如期上线,本期节目请到陈赫来蘑菇屋作客。“搞事情”专业户陈赫人还没到就给三位主持人出了一道难题——点名要吃佛跳墙,任务难度太高惹得何炅、黄磊直接挂断电话。而给两位老师布置超难任务的陈赫却又险些被刘宪华扒了裤子,节目笑点不断,“陈赫点名佛跳墙”更成为微博热搜第一位的关键词,引发观众广泛关注。

 陈赫点名要吃佛跳墙


  陈赫点名佛跳墙上热搜送“天霸”羊做见面礼

  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陈赫人还未到蘑菇屋,就以电话连线的方式向何炅、黄磊两位主持人下了菜单——佛跳墙。但蘑菇屋条件有限,佛跳墙对食材要求太高,陈赫的菜单一度被两位主持人拒绝,而陈赫点名佛跳墙还引发了微博热搜。贴心的陈赫第二天带来两只山羊作为作客蘑菇屋的“见面礼”,一出场他的标志性魔性笑声就为为节目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调皮的陈赫还为其中一只小羊起名“天霸”,而他对“天霸”两个字的迷之执着也惹得观众爆笑。

 陈赫被黄磊称“废人”

  陈赫被黄磊称“废人” 险遭Henry扒裤子

  与前一位嘉宾王中磊变“农夫”的情况不同,陈赫在节目一开始就识破了三位主持人企图挖坑让他做劳力的计划。面对黄磊、何炅提出的各种农活任务,陈赫分别以“腰不好”、“密集恐惧症”、“紫外线过敏”等理由拒绝,更被黄磊称为“废人”。机智识破两位老师计划的陈赫却在换衣服时险些被太过热情的主持新人刘宪华“扒”裤子,他的搞笑反应也为节目贡献了更多笑点。观众看后纷纷表示特别期待看到陈赫作客蘑菇屋的后续内容。

  据悉,陈赫作客《向往的生活》的更完整节目内容将于1月29日晚20:30在湖南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87862.shtml report 2275  陈赫作客《向往的生活》搜狐娱乐讯1月22日,由何炅、黄磊、刘宪华主持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期节目如期上线,本期节目请到陈赫来蘑菇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