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袁娅维放狠招 唱碧昂斯超难金曲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娅维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播出第二期,七组首发歌手将继续拉开视听盛宴帷幕,带来空前盛大的音乐盛典。上周以一首《阿楚姑娘》完美诠释徘徊伤感爱恋的袁娅维,却因排名最末承载了不小压力,在即将亮相的节目中,她带来碧昂斯的超难度作品《love on top》放手一搏,令不少观众期待满满。

  首场垫底压力大 本周祭出碧昂斯动感金曲

  从仅拥有十二位听众,到座无虚席的万人演唱会;从没有售票点,只有小黑板标写演出时间,到遍布全国的演唱会海报,袁娅维对于音乐的追求与成功令人动容,但尽管在擅长的NEO-SOUL,JAZZ R&B方面颇有造诣,甚至被评为“歌声奔放,活动力强的灵魂歌姬”,袁娅维对音乐的态度依然是“探索,坚持,尝试”。在上周《歌手》中,袁娅维选择在歌曲情感设定方面玩巅峰,具有穿透力的嗓音配上《阿楚姑娘》的唯美歌词,为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情愫表达方式,但遗憾面对各大音乐大咖的挑战,袁娅维最终以排名最末的成绩为首场竞演拉下帷幕。

  虽然首场垫底为其带来不小心理压力,但性格开朗的袁娅维却在备采时表示:“有的歌激情澎湃直击人心,有的歌像小桥流水需要细细品尝,所以音乐的传递是需要过程的”,而在经过一周的精心备战后,她在第二期竞演中放手一搏,挑战碧昂斯超高难度金曲《love on top》,这首被乐评人称为“一次性唱完几乎不可能”的歌曲,对演绎者真假音切换,气息,高音,音域都有着严苛要求,单从选曲就能感受到袁娅维的用心。

  将活力进行到底 袁娅维期待展现最真实自己

  摇滚、爵士、R&B、抒情,袁娅维翻唱的作品中,除了跨度大,音乐元素碰撞的火花足,《阿楚姑娘》、《过眼云烟》、《我和你》、《鸟人》等歌曲也成为众多网友爱不释手的作品,而在翻唱过众多金曲之后,袁娅维为何继续选择此方式迎战,无疑让网友好奇不已。对此,袁娅维表示:“我希望通过《love on top》这首歌,把最活跃,最真实,最年轻,最有态度,最有力量的自己展示给观众”。据现场观众透露,竞演当晚袁娅维真假音切换自如,甚至在歌曲后部分完美演绎转音颤音急转弯,成功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连林忆莲都连竖大拇指称赞“wonderful”。面对淘汰赛制,袁娅维能否逆袭成功?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86920.shtml report 1522 袁娅维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播出第二期,七组首发歌手将继续拉开视听盛宴帷幕,带来空前盛大的音乐盛典。上周以一首《阿楚姑娘》完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