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乘风破浪》首映礼:电影是送爸爸的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乘风破浪》首映礼:电影是送爸爸的礼物
邓超亮相《乘风破浪》北京首映礼
邓超亮相《乘风破浪》北京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电影《乘风破浪》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红毯及观影活动,邓超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整体风格恰好与电影海报的“全家福”角色装扮不谋而合,在红毯拍照时他也做出骑儿童车的动作,原版重现“阿浪”调皮的模样。首映礼现场邓超收到了不少明星好友的站台支持,在第一时间听到朋友们真挚的观影感受后,他触动不已并说出了内心深处关于电影的一个最重要的秘密:“它是送给我爸爸的一个礼物”。

 邓超感言电影是送给爸爸的礼物

 邓超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

邓超在首映礼现场 


  邓超亮相《乘风破浪》首映礼真挚感言“电影是送给爸爸的礼物”

  邓超从亮相电影《乘风破浪》北京首映礼观影前的红毯开始,就一直保持着期待又兴奋的状态并表示“非常盼望这一天,可以去像观众一样享受这个旅程”,除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大银幕观影,作为当晚唯一一个亮相首映礼的主演,邓超几乎不放过每一个与观影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在听到不少人表述对于影片中阿浪和爸爸妈妈情感小互动印象深刻的时候,他也触动不已,真挚地道出了自己内心深处关于电影的一个重要秘密:“ 这个电影背后有个最重要最重要的秘密,我自己的父亲走得很早,当我有了孩子之后,感觉这个电影就像是送给爸爸的一个礼物,我在演的时候,在备课的时候,在跟大家聊的时候,我好像有另外一双眼睛在看着自己做这些事情以及这一次表演的旅程,这是我私心的一个秘密。”

 邓超和韩寒

 《乘风破浪》主创


  邓超《乘风破浪》喜剧口碑升级演技被赞“张力完全展示”

  日前电影曾举办了小型提前看片会,喜剧口碑曾一度小范围内被刷屏,邓超的优质表现是提及频次最高的话题之一,紧接着全国22城市影院经理进行观影活动,口碑延展并持续有观影者为邓超点赞:“邓超其实是非常有喜剧基因的演员,在《乘风破浪》里他那种暌违已久的高级喜感又得到重现”。以此为基础,这种喜剧口碑在23日北京首映礼当晚的达到一个小高潮,特别是一些各行各业的普通观众者看完影片之后,第一时间在社交平台表达观影感受以及对于“阿浪”一角的喜欢,“邓超的张力完全展示出来了”,“喜欢那个可爱又认真带着孩子气的超哥”,“超哥依旧是一路幽默到底”,“真的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喜剧演员”。首映礼现场,邓超也表示:“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希望你们喜欢,帮我告诉你们的家人和朋友,谢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82125.shtml report 3463 邓超亮相《乘风破浪》北京首映礼搜狐娱乐讯1月23日,电影《乘风破浪》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红毯及观影活动,邓超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整体风格恰好与电影海报的“全家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