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吹越满夫妻秘密离婚 妻子广田被曝出轨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演员吹越满与妻子广田玲央名已秘密离婚,原因则是妻子意思出轨年轻男演员,目前正与出轨对象住在结婚期间购买的独栋楼房中。

  吹越满与广田在1994年年底结婚,2005年年末曾一度离婚分开,但7年后的2012年二人复婚,婚后育有一女。根据周刊杂志的爆料,广田一直经营着一家小的经纪公司,丈夫吹越满也签在妻子公司中,目前她传闻中的“出轨对象”正是旗下一名艺人,二人带着广田与吹越满的女儿一同住在此前吹越夫妻二人购置的独栋楼房中。根据爆料广田的出轨对象今年32岁,目前没有什么演艺活动,每天与广田一起出入充当助理,在事务所工作人员中出轨恋情是公开的秘密。而丈夫吹越满一直被蒙在鼓里,,去年12月下旬吹越满似乎发觉妻子出轨,开始离家与妻子分居。圣诞节也只是出现在家中接走女儿。根据爆料吹越满夫妇已秘密离婚,目前事务所方面尚未对报道作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8834.shtml report 83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演员吹越满与妻子广田玲央名已秘密离婚,原因则是妻子意思出轨年轻男演员,目前正与出轨对象住在结婚期间购买的独栋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