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4》发“拜年”预告 熊大熊二齐发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出没-奇幻空间》拜年版海报
《熊出没-奇幻空间》拜年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发布了“拜年”版预告和海报,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穿上喜庆的新衣服,与新伙伴机器人Coco、纳雅及“盗宝军团”成员尚雯婕、鲍春来、曾舜晞、孙建弘等人一起“贺新喜,迎新年”。

  新春佳节将至,《熊出没-奇幻空间》应景地发布了两款“拜年”海报。海报中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身着一身红色衣袍喜庆登场,“熊族新丁”机器人Coco、尚雯婕、曾舜晞、鲍春来和孙建弘也集体亮相挂灯笼、贴“福”字、放鞭炮,欢庆新春。

  而在同期发布的“拜年”版预告中,熊大、熊二、光头强身着唐装,与熊家族“新丁们”合唱“熊出没”版《新年好》,“红包多多,福签来贺,春节就看熊出没”等歌词十分喜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熊出没》系列大电影首次与小朋友们相约春节见面,除了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电影还加入了多位熊族新成员,不少熊粉都表示,“熊家族”日益壮大,《熊出没》也越来越“好看”,“今年过年看电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熊孩子们,一个都不能少。”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在全国范围开启了两轮点映,近70万的观众提前走进电影院感受到《熊出没-奇幻空间》的华丽震撼,许多陪伴孩子观影的爸爸妈妈也在采访中给予了电影高分好评,表示今年的《熊出没-奇幻空间》“有情有剧,有景有爱,对孩子来说故事很丰富,对家长来说也很有教育意义,而且绚丽精致的3D特效非常精彩,是推荐给所有熊爸熊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的好电影,今年春节绝对会非常欢乐和惊喜。”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7549.shtml report 2514 《熊出没-奇幻空间》拜年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发布了“拜年”版预告和海报,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穿上喜庆的新衣服,与新伙伴机器人Coco、纳雅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