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舞伴牵手“沙漠舞娘” 线下斗舞玩娃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台上牵手
台上牵手

  搜狐娱乐讯 《中国式相亲》第四期,生长在澳洲的广州小伙邹咏珈与金星一段热舞,让人印象深刻,最终,男嘉宾成功牵手大方的上海姑娘陈斐,收获网友大片祝福。同样喜欢跳舞,志趣相合的两人在台上互生好感,近日爆出二人台下约会、斗舞、“玩孩子”,情感迅速升温!

  《中国式相亲》再收嘉宾甜蜜后续,近日,第四期男嘉宾邹咏珈与陈斐频频晒幸福。当期节目中,舞台上的邹咏珈潇洒有礼,透露自己酷爱舞蹈,现场与金星合体热舞令人印象深刻,他成为金星在节目中第一位舞伴。在了解女嘉宾的过程中,上海姑娘陈斐的一段视频引起了男嘉宾的兴趣,在这段名为“沙漠之舞”的片段中,陈斐偏偏起舞,“仙气十足”,一举俘获他的心。最终,两人成功牵手,志趣相投、郎才女貌,网友看好,赞其为“天作之合”。

  节目结束后,邹咏珈到外地出差,两人一度难以见面,这让互有好感的两个有点着急。男嘉宾一从天津赶回上海,便马上行动约会,在微博@陈斐高调晒甜蜜。当事人介绍,两人积极互相了解,每周约会2次以上,每天联系不断。在牵手时,陈斐曾说希望和男嘉宾一起跳舞,跳“bachate”,邹咏珈很快在台下为她实现,还进行舞蹈教学,直夸陈斐有天分。更有男友力的是,近日,他偷偷跑到陈斐的工作室“探班”,给了陈斐大大的惊喜。当天,两人陪孩子玩玩具,更互相打趣恶搞,邹咏珈回忆这次约会,有趣且幸福:“很开心,我们已经玩疯了!”网友大喊:结婚结婚!赞二人有夫妻相,纷纷祝福。陈斐也回应:“我快马加鞭,猛踩油门。”两人好消息指日可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6281.shtml report 1133 台上牵手搜狐娱乐讯《中国式相亲》第四期,生长在澳洲的广州小伙邹咏珈与金星一段热舞,让人印象深刻,最终,男嘉宾成功牵手大方的上海姑娘陈斐,收获网友大片祝福。同样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