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20年夫妻离异 “破镜重圆”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周二)、1月26日(周四)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一对结婚二十年的夫妻在离异之后,丈夫提出复婚请求,他们婚姻中的问题仍未化解,又该如何重新开始。

  破镜能否重圆

  俞柏鸿:具备捏合条件可以重圆

  高先生与康女士结婚二十年,有了一双儿女,本是幸福美满的家庭没能经受住生活的细节。饭菜不合胃口,对于改善性住房的看法差异,买人身意外险的分歧,还有网约订车女客户的出现,都促使这段婚姻走向终结。离异一年多,高先生独自照看儿女,来到节目提出与康女士复婚的请求。

  破镜是否可以重圆?评论人俞柏鸿表示:两人分开一年是好事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就是都为自己想,都显得有一些自私。破镜可以重圆,但是重圆是有条件,如果你们具备了重新捏合在一起的条件,那祝福你们。

  复合女友太折腾

  涂磊:把任性当饭吃就成了故作

  小吴和小华曾在大一相恋,经历一次分手,大四再次复合。小吴在分手后经历两段失败的恋情,小华则一直内心放不下。这次复合后小吴觉得宠女友过了头,“她总是做伤害我的事儿,让我觉得没有尊严。”大吵大闹、撕咬纠缠、藏男友行李……这段感情到底该如何“断舍离”?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女性偶尔的任性和撒娇是让男人疼爱的,如果把任何和撒娇当饭吃,就不是自然而然的情感流露,就变成了故作。如果你们两人要真正开始的话,男生要带着没有罪的心态去面对,女生要带着包容的心态。我觉得你们走到今时今日已经不再有机会了,你们这些年来的折腾变成了永远跨不过去的坎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5987.shtml report 1276 涂磊搜狐娱乐讯1月24日(周二)、1月26日(周四)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一对结婚二十年的夫妻在离异之后,丈夫提出复婚请求,他们婚姻中的问题仍未化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