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春节开播 国师班底打造开年钜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唐荣耀》带你梦回唐朝

  搜狐娱乐讯 60集宫廷权谋情感史诗大戏《大唐荣耀》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两集连播。本剧不仅汇集了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偶像派实力演员,更有两岸三地老戏骨秦汉、王劲松、刘威葳、林雪、杜源等强势加盟。

  故事聚焦于安史之乱前后朝堂内外的一段历史,讲述了一代才女沈珍珠(景甜饰)被选入广平王府,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与广平王(后来登基为唐代宗的李俶,任嘉伦饰)不离不弃,坚守家国大义的虐恋故事。纵观整个故事,既有朝堂之上,群臣之间复杂微妙的政治格局;又有盘根错节、勾心斗角的后宫风云;既有杨国忠、安禄山、太子府三股势力之间的政治较量,又有边境民族的虎视眈眈,接连不断的权谋较量格外精彩,江山风云瞬息变幻。

  与此同时,剧中几位主人公的感情也主打高甜高虐标签,细腻感人又大气恢弘。剧中李俶(任嘉伦饰)和珍珠(景甜饰)几度离散,慕容林致(舒畅饰)和李倓(秦俊杰饰)情路艰辛,独孤靖瑶(万茜饰)生死相许,安庆绪(茅子俊饰)一腔深情,覆水难收……风起云涌的大唐,众人的命运在波折中逐渐清晰,相互影响相互推进,演绎出一段段精彩动人的故事。

  大年初二晚北京卫视《大唐荣耀》带你梦回大唐,见证百转千回的旷世绝恋,领略不一样的唐朝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4666.shtml report 1230 《大唐荣耀》带你梦回唐朝搜狐娱乐讯60集宫廷权谋情感史诗大戏《大唐荣耀》将于1月29日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两集连播。本剧不仅汇集了景甜、任嘉伦、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