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成龙王者归来央八再接力 赵波霸屏圈粉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历史正剧王者归来,2017央视开年大戏《于成龙》自开播后,单集收视创新高,据CSM全国网数据,单集最高收视率2.16%,收视份额6.93%,创央视一套黄金档近年来之最,也创下了本剧开播以来的又一新高度。作为央视开年大戏,《于成龙》自带主旋律历史正剧标签,往往不易吸引年轻观众,但在良心剧本、优质演员的前提下,《于成龙》播出之后长踞收视率榜首,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被圈粉。

  微博评论必回复 “实力派”赵波温暖人心

  在近日播出的“滂沱大雨中,当于成龙把伞交到章吉仁手中,孤帆远影,友人依依惜别。”于成龙送别章吉仁这场戏不知感动了多少人。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饰演于成龙发小章吉仁的赵波,被越来越多的观众们熟知。有很多观众在弹幕及微博中夸赞赵波“高颜值演技派”、“满朝文武章大人是颜值担当”、“刚一露脸感觉黑丑黑丑的,后来越看越帅有没有”等等,被赵波实力圈粉,不少观众是陪长辈们看却无意被圈粉的90后、00后,而赵波更是接地气一个不落的回复网友评论。对比《孤芳不自赏》、《守护丽人》等时下热播剧,《于成龙》身为一部历史正剧能引起年轻一代的高度关注,可见“小鲜肉”的霸屏时代已过去。

  《于成龙》央一将迎来大结局 央八大年初二再接力

  1月24日(腊月廿七),电视剧《于成龙》将在央视一套播出最后两集。同时1月29日(正月初二),央视八套黄金档无缝接力,将再次播出。据了解到,跟《于成龙》同类型在央一播出的正剧当中,央八无缝接力史无前例,这也让宣扬廉政精神的开年大戏《于成龙》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2877.shtml report 1287 赵波剧照搜狐娱乐讯历史正剧王者归来,2017央视开年大戏《于成龙》自开播后,单集收视创新高,据CSM全国网数据,单集最高收视率2.16%,收视份额6.93%,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