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8》定片名 “最后的绝地武士”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球大战》第八部片名正式公布
《星球大战》第八部片名正式公布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超级科幻大片《星球大战8》,今日终于敲定了片名:《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片方也发布了一款定名海报。这个片名瞬间引发了星战迷的猜测,谁是最后的绝地武士成为讨论的焦点。有的人认为最后的武士是经典角色卢克天行者,也有人认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的增加的新角色蕾伊也有可能被训练成绝地武士。“最后的绝地武士”这个霸气片名也让第九部片名备受关注。

卢克还是蕾伊?或是两者兼顾?
卢克还是蕾伊?或是两者兼顾?

  在大获成功的《星球大战7》中,黛茜-雷德利扮演的蕾伊、奥斯卡-伊萨克扮演的飞行员达默龙都大放异彩,因此第八部有可能增加他们的戏份,新一部里将增加一个年轻女性角色。此外,曾在《克隆人的进攻》和《西斯的复仇》中饰演天行者安纳金的海登-克里斯滕森,有望回归《星战8》扮演这个经典角色。12月27日去世的凯丽-费雪也会出现在《星战8》中。《星球大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之前曾推出《追凶》、《布鲁姆兄弟》、以及备受好评的科幻电影《环形使者》,而对剧迷来说,他还执导过超人气剧集《绝命毒师》。迪士尼对他相当看重,约翰逊目前正在修改《星球大战8》的剧本。莱恩-约翰逊是一位善于拍出精品的导演,虽然作品数量不多,但都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因为迪士尼对其相当放心。

  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扮演的马兹-卡纳塔,已经出现在了大显示屏上。这个角色由尼永奥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实现是片中的一大亮点。从拉纳塔的造型来看,有一点像戴上防风镜的忍者神龟。其实,马兹-卡纳塔的角色形象来自第一部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高中老师,在片中是一个酒吧老板,在一场轰炸中身亡,不过,在第八部里此角还将有所作为,值得关注。《星球大战8》将在2017年12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72038.shtml report 1671 《星球大战》第八部片名正式公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超级科幻大片《星球大战8》,今日终于敲定了片名:《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