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你的名字。》时隔9周重回首位 三部新片上榜

搜狐日娱 票房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电影动员榜单首位是时隔9周重新登顶的《你的名字。》,该片在上映第22周的周末凭借IMAX大发力重新登顶,努力追赶着历代票房收入第三位的《冰雪奇缘》,上周末《你的名字。》动员人数达到12.4万人,票房收入1.74亿,累计票房235.6亿日元后劲十足。虽然距离《冰雪奇缘》的254.8亿日元还有很大差距,不过距离其动员登顶记录的15次已经很近了。如果本周能够继续维持榜首位置就将改写记录,成绩相当惊人。

  排名第3位的是绫野刚主演的系列电影《新宿天鹅》第二部,该片上映两天期间动员11.6万人,票房收入1.61亿日元,集结了首部的豪华卡司,新加入的演员包括浅野忠信、广濑爱丽丝、椎名桔平,新作依然由园子温执导,呈现原汁原味的续篇。排名第4位的是周末两天动员10.46万人,票房收入达到1.33亿日元的《沉默》,该片由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改编自远藤周作同名小说的《沉默》,这部电影在原作发行28年后被拍摄成电影版,出演阵容包括安德鲁-加菲尔德、连姆-尼森和亚当-德赖弗等好莱坞演员参演,日本方面则有洼冢洋介、浅野忠信、塚本晋也、小松菜奈、加濑亮等演员加盟。在映后的的观众满意度调查中,40岁至50岁的高龄层观众满意度很高,票房后劲持续看好。

  另外由本-阿弗莱克担任主演的《会计刺客》上周末首度在日本上映,这部本格悬疑动作片由盖文-欧唐纳德执导,加盟演员包括安娜-肯德里克、乔纳森-西蒙斯。

  与《你的名字。》同样走长线的是《这个世界的角落》排名本周动员榜单第七位,去年11月12日上映当时只有63屏的供应规模,票房收入仅有4700万日元,在拿下《电影旬报》年度十佳首位之后上映馆数也逐渐增加,在上映第11周已经增至198屏,动员7万人,单周票房收入9300万日元,成绩相当亮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68665.shtml report 123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电影动员榜单首位是时隔9周重新登顶的《你的名字。》,该片在上映第22周的周末凭借IMAX大发力重新登顶,努力追赶着历代票房收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