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被曝要当爸了 秦舒培再过几个月将生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冠希被曝要当爸了 秦舒培再过几个月将生娃?
陈冠希与秦舒培(资料图)
陈冠希与秦舒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去年5月,被曝心系中国名模秦舒培,两个恋爱好几个月,之后又传出陈冠希跟女友在8月中,斥资285万美元(约港币2250万),在洛杉矶置业筑爱巢,被指有好事将近。

  而近有人见过秦舒培,还说她肚子凸起,看起来有几个月的身孕,还传快要生了。一直以来都有指想结婚的陈冠希,要双喜临门,将做爸爸了?有媒体就此事采访过陈冠希,不过他没有回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60683.shtml report 2024 陈冠希与秦舒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去年5月,被曝心系中国名模秦舒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