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岁咘咘登名校考题!贾静雯:怎么知道我爱草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岁咘咘登名校考题!贾静雯:怎么知道我爱草莓
咘咘和妈妈贾静雯(资料图)
咘咘和妈妈贾静雯(资料图)

名校考题截图
名校考题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咘咘才1岁多,圆滚滚的大眼,迷倒无数网友,被冠上“最小网红”封号的她,名字还在最近登上名校试卷的考题中,让妈妈贾静雯看完直呼,“怎么知道咘咘爱吃番茄,我爱草莓呢?”

  贾静雯23日透露,最近发现某间名校的考题中,出现了自己和女儿咘咘的名字,并将其翻摄画面PO网。试卷内容中写这,“下表是咘咘和静雯采番茄和草莓的时间和数量统计表。请问若依比较利益原理进行分工的话,番茄和草莓每小时的最佳产量应该各为多少?”

  网友得知咘咘名字登上名校考题后,有人指出这应是“利益成本的公民考题”,同时也吸引粉丝留言直呼,“出题的老师应该是你和咘咘的粉丝哦”,在网上引发不少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58483.shtml report 1270 咘咘和妈妈贾静雯(资料图)名校考题截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咘咘才1岁多,圆滚滚的大眼,迷倒无数网友,被冠上“最小网红”封号的她,名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