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罕见晒3岁小女儿近照 小公主乖巧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伊琍罕见晒3岁小女儿近照 小公主乖巧可爱
马伊琍小女儿
马伊琍小女儿

  搜狐娱乐讯 23日晚,马伊琍在微博中晒出小女儿的近照,并写道:“哎哟喂三岁呐! ”照片中,小宝贝穿着旗袍,提着写着“哎呦喂”的袋子,脸蛋胖嘟嘟,十分乖巧可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哎呦喂,好可爱呐”,“旗袍小公主,太可爱啦”,“司令好幸福啊,两个小棉袄”。

  【女儿一言不合就下腰 马伊琍:老二都是不甘示弱】

马伊琍晒小女儿照片
马伊琍晒小女儿照片

  1月10日中午,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小女儿的照片,并写道“有没有发现,老二,都是不甘示弱的主”。照片中,马伊琍的小女儿做出下腰的动作,小小年纪,柔韧度相当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4/n479457909.shtml report 2563 马伊琍小女儿      搜狐娱乐讯23日晚,马伊琍在微博中晒出小女儿的近照,并写道:“哎哟喂三岁呐!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