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年初三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张杰迪玛希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杰
张杰

  搜狐娱乐讯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晚八点十分登陆湖南卫视与全球华侨华人一起共贺新春。日前,晚会曝光了首支“同框”主题宣传片,片子将海内外分隔的亲人用“分屏”这一新潮的拍摄与剪辑手法进行创意“同框”,为两地分隔的亲人实现了一起过年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全球华侨华人渴望回家国建与国内亲人团圆的热切心情,在上线后便受到许多网友们特别是海外网友的纷纷点赞。

  主题宣传片将团圆这一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过年的永恒主题,借用“分屏”与“同框”的新潮形式进行了艺术化表达。视频中,各对亲人之间虽然分隔两地但都在过年,正如文案中写道的“不一样的角落,一样的中国年”,打造了全球华人一起过年的态势,也表达了海内外同胞心相连情相牵的血脉亲情。而“同框”也正是今年《华人春晚》的主题,今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也是湖南卫视承办华人春晚的第三年,晚会选择了“同框”这一符合频道气质的新鲜语态作为晚会主题,将全力打造全球华人的快乐同框、华侨华人与嘉宾的同框以及嘉宾跨界与全新节目创意同框。

  《华人春晚》作为湖南卫视最国际化最高规格一台新春盛典,一直致力于推动春节文化走出去,传播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注重融入新鲜元素和新潮形式为传统的东西注入活力。此次晚会从宣传片到主题再到晚会节目内容和互动内容设计也进行了大创新。晚会紧紧围绕“年味”、“侨味”、“中国味”进行节目创意与创作,不仅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侨华人嘉宾与侨领代表来现场举杯共贺新春,还将打破你演我看的传统观演模式,让华裔群体成为晚会主角,甚至担任主持人。在节目设计上,今年华人春晚立足做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力求让传统文化理念以更“年轻”和“新锐”的方式去贴近观众,增强海内外华人的文化归属感和自信感。晚会节目既汇集了极具代表性、最高艺术水准的民间非遗绝技,也有最具中国特色的戏曲的大汇聚大同框,通过明星艺人的跨界和小朋友精心演绎,体现出文化传承之美。此外,张杰、费玉清、周笔畅、刘宪华、迪玛希等人气艺人也将热情开唱,为全球的华人献上记忆中最熟悉的旋律。晚会还首次邀请到了“神舟十一号”两位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这是两人在湖南卫视的首次亮相。作为全球华人的骄傲,此次晚会中他们将与全球华人分享此次太空故事 ,将极大地振奋海外华人由内而外的民族自豪感。同时,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娄艺潇、梁振伦、魏大勋、宁桓宇、白凯南、邓男子、周晓鸥、程野、孙佳奇、王乔等一批当红小生与人气艺人也会一一加盟。而胡文阁、张英席、王庆爽、吴彦凝等著名艺术家也将倾情助阵,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华侨华人嘉宾将来到现场与大家共贺新春,这将是春节期间最国际化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017年1月30日晚鸡年大年初三20:10登陆湖南卫视浓情播出。

  晚会将由何炅谢娜搭档两位新鲜面孔——好莱坞首位华人双语主持人谢晓晔和马来西亚当红鲜肉主持许佳麟共同主持,四位会碰撞出什么样的主持火花值得期待。从目前曝光的嘉宾阵容和内容设计来看,今年首次换挡大年初三播出的《华人春晚》一定是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之余的最佳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418522.shtml report 2271 张杰搜狐娱乐讯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晚八点十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