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狭路》登陆贵州卫视 罗晋杨烁上演生死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罗晋

  搜狐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罗晋、杨烁、林源、王丽坤等主演的战争史诗剧《狭路》将于1月31日晚19:30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独播。该剧讲述了解放军军官马龙、女大学生莫莉、国民党“恶魔中校”林午阳之间跌宕起伏的故事。细腻地刻画了一群在革命洗礼中不断成长的青年男女,深入探讨了革命战争期间的信仰、救赎及人性问题。

  男神女神齐上阵演绎高颜烧脑大戏

  《狭路》即将开播,剧中两位男神罗晋和杨烁可谓赚足了关注度,不仅在戏外持续发糖,在事业上也是开启了“霸屏”模式。

  在《狭路》中,男主人公马龙(罗晋 饰)不是一个脸谱化的“高大全”式的英雄,他真诚灿烂、无私无畏,对革命事业忠诚勇敢、对爱情执着深情,是一个纯粹的人,代表着光明和希望。用现在时髦用语,他不仅是个英雄,还是“情圣”和“暖男”。

  首次出演反派的杨烁,在剧中饰演国民党特工“恶魔中校”林午阳。杨烁透露,《狭路》刚拍不久,就得知了父亲生病的消息,“演林午阳是我从业以来最累的一个戏,我得努力把自己变成这个人,同时我又天天在想我父亲的病情,所以那种纠结跟林午阳挺像的。”杨烁称自己基本上把生活里的真实状态都放进去了。

  剧中林源与罗晋、杨烁的对手戏十分精彩,两大争爱一人的剧情,让这部革命剧不似正剧般枯燥无味,反而呈现了风起云涌中的时代爱情故事。

  金牌班底打造新派战争情节剧

  《狭路》导演花箐曾执导《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壮士出川》等主旋律精品剧作。他表示,《狭路》尽管人物和故事是虚构的,但精神内核很真实。故事围绕国共两个军官的较量,但背后却是两种价值观的较量,这种作品背后的思想高度,不仅让观众们更加充分地理解了“道路选择”,更让年轻观众们理解了那个年代的年轻人,比如女主角莫莉,能做出这样选择并奋不顾身,勇于突破自我局限,追求真理和光明的原因,从而更加认同和坚定党的领导和走社会主义道路。

  该剧编剧章小龙曾执笔濮存昕、袁立等主演的反腐大剧《英雄无悔》。他认为《狭路》用一种贴近生活的艺术表现方式探讨了战争背景下人性的延展、冲突以及和解。他说:“我想用观众熟悉和接受的表现方式承载主旋律,让主流价值观能用最时尚的方式去与观众达成真诚自觉的交流。”

  1月31日起,贵州卫视每晚19:30《狭路》即将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412593.shtml report 1790 罗晋搜狐娱乐讯由花箐执导,罗晋、杨烁、林源、王丽坤等主演的战争史诗剧《狭路》将于1月31日晚19:30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独播。该剧讲述了解放军军官马龙、女大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