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片星空那片海》定档湖南 隋咏良变雅痞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片星空那片海》定档湖南 隋咏良变雅痞男神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众主演齐亮相
众主演齐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导演卫翰韬携冯绍峰、郭碧婷、隋咏良等主演齐齐现身。现场被布置成童话般的海底世界,不时游过的鲸鱼、海龟惊起嘉宾们阵阵欢呼,主演周不闻扮演者隋咏良以一身雅痞寸头造型亮相,主持抽奖大发新春红包,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周不闻扮演者隋咏良
周不闻扮演者隋咏良


  《星空海》展现极致美景鲛人现世演绎都市传奇

  在发布会现场,与众主创同样吸睛的是一直萦绕在他们身边的海洋生物。鲸鱼、水母、海龟、螃蟹在现场活灵活现的游走,震撼的视效为会场增添了不少趣味。《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故事背景就设置于这些可爱生物所生长的浩瀚大海之上,鲛人作为神秘的、存在于古老传说中的海洋生物,竟和人类少女发生了一段奇妙情缘。从《山海经》到《博物志》再到各式民间传说,我国有关鲛人的故事层出不穷。《星空海》即取材于此,在传统文化的根基之上植入了现代元素,重新构筑出一个全新的唯美爱情故事,冯绍峰的执念,郭碧婷的虔诚,隋咏良的贪婪,不同人物以不同角度凝视于各自的命运。为了完美展现海洋的极致美景,制作方梦幻星生园剧组在拍摄过程中横跨多地,从海滩深入海底全方位纪录。瑰丽的海洋美景,丰富的生物种类多样的海洋生物都被镜头捕捉下来,据悉,保护海洋资源也是出品方最初选择这一题材的初衷。

隋咏良攥起招财猫小拳头
隋咏良攥起招财猫小拳头


  周不闻无可奈何花落去隋咏良为爱生恨变魔王

  《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的是回归田园生活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在远离喧嚣的海岛之上邂逅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童话故事。隋咏良在剧中饰演沈螺的青梅竹马周不闻,是剧中的悲情兼BOSS担当,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在被主持人问到角色特点时,隋咏良带点委屈地解释道:自己对沈螺所做的一切,就像角色名一样,在吴居蓝面前变得一文不值。”周不闻对沈螺的爱恋如大海般深沉,从两小无猜的年纪就暗生情愫。长大后“海岛三剑客”嬉笑欢闹,周不闻也一直以为沈螺是自己的命中人,无奈万般美愿化为破碎泡沫,周不闻也因爱生恨终成大魔王,个中曲折则有待观众们去剧中寻找答案。

  一向以型男形象示人的隋咏良,举手投足都是走在潮流前端时尚绅士。今次发布会隋咏良换上一身英伦西装,性感小胡茬透出一丝雅痞的味道。高挑的身材赚足了眼球。当在现场拍照互动环节被主持人要求拍可爱poss的照片时,隋咏良攥起招财猫小拳头,放在脸旁,笑意盈盈,满满的呆萌可爱映衬了即将到来的喜庆春节。此番意外发糖,台下迷妹都忍不住尖叫连连。

  《那片星空那片海》有别于都市偶像剧中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将故事搬运到了远离喧嚣的世外小岛,以返璞归真的宁静画风开启一番全新的概念。据了解,由冯绍峰、郭碧婷、隋咏良、王梓薇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日至周三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400642.shtml report 3118 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演齐亮相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