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育儿大作战》曹颖四处调侃 花希哽咽含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颖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期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明星组成花漾育儿团、金牌专家团、素人发声团来共同探讨解决真实的育儿家庭问题。节目主持人由刘仪伟担当,花漾育儿团由曹颖、戴春荣、白玉、花希担当。金牌专家团由知名家庭关系专家杨谨和著名心理学家柏燕谊坐镇。

  本期节目迎来一个爱玩电子游戏的小正太和一个好动的小姑娘,他们的故事引起嘉宾们不同的观点,使现场妙语连珠。

  “育儿小白”花希霸气开挂 却因触景生情声线哽咽

  “育儿小白”花希在上期节目中演个巨婴宝宝都还有点羞涩,在这期节目中却霸气开挂了,貌似是控制不住这体内的洪荒之力啊!他不仅上台与小正太互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还与刘仪伟展开了激烈辩论,惹得戴春荣等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们笑个不停,直到曹颖忍不住对花希戏谑道:“没孩子是你的硬伤。”花希方才结束对阵。而引起这场激烈争论的小主角,那个爱玩游戏的小正太,则一直处于萌萌的,口齿不清的状态,唯有下台时看见手机才眼前一亮,清晰大声的喊道:“手机!”,让人忍俊不禁。

  然而小正太的家庭成长环境却戳中了花希的痛点,当场声线哽咽,眼眶泛红。原来,他也是由妈妈和外婆带大的孩子,更直言他很小就会去试图努力保护自己的妈妈和外婆,所以,才会触景生情,非常心疼这个小正太。

  曹颖自爆小时好动长大了正常 惹戴春荣一语揭开真相

  曹颖除了戏谑花希,还调侃了第二个家庭中,因为孩子好动而采取粗暴教育方式的那位父亲。在即将进入投票环节时,她一脸“担忧”的笑着问刘仪伟:“爸爸不会没人投票吧?”吓得这位父亲倒吸一口凉气。当他透露出自己的专业是核反应工程时,白玉又惊呼:“难怪脾气这么暴躁,他是学核反应的嘛!”刘仪伟更是补上一刀,坦言道,他应该把暴脾气放到冰箱里冻一冻,原来,孩子的母亲是研究冰箱的。

  聊及孩子好动这一话题时,曹颖还自爆小时候她也挺好动的,但是长大了一切正常,刘仪伟也肯定的表示:“是啊,你们看她一直坐在那儿也没怎么动啊。”然而,“皇后娘娘”戴春荣却一语揭穿了曹颖的秘密,她淡定表示:“曹颖确实比我们几个动得都多。”再看看回放镜头,她果然是一直动个不停,欢脱得很!

  孩子长时间玩电子游戏并不会锻炼出专注力和持久力,所谓专注力,是在学习和生活的不同方面认真的、投入的去做事情,而不是沉迷一件事情。采用粗暴的方式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与持久力也往往得不偿失,这样会抹杀孩子在学习上的兴趣。《育儿大作战》愿每个家庭都为孩子提供最真实的陪伴,帮助他们拥有专注力和持久力,为他们的人生奠定扎实的基础。

  《育儿大作战》首播收视,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五,同类别节目第一。第二期收视率再创新高,52城收视同时段排名第4,同类别节目第一。

  节目坚持育儿方法有对错,但家长对孩子的爱没有对错之分;秉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这一原则,让节目充满爱的氛围。下期节目将会迎来两个新的家庭,他们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产生了哪些问题?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2月3日周五晚21:20,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7848.shtml report 1987 曹颖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晚21:20分,国内首档大型家长成长类真人秀——《育儿大作战》第二期在山东卫视播出。节目采用真人秀加脱口秀的方式,由明星组成花漾育儿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