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菲丽西》上海首映 向佐教小芭蕾舞演员练武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了不起的菲丽西》首映 向佐教小芭蕾舞演员练武
向佐教小芭蕾舞演员练武
向佐教小芭蕾舞演员练武

向佐亮相上海
向佐亮相上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22日,投资超3亿,历时7年制作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中国首映礼在上海举行,作为影片中文版的配音演员,舞蹈家黄豆豆、演员向佐亮相宣传。发布会上,向佐手把手教小芭蕾舞演员们武术动作,劈叉、回旋踢,现场欢乐一片。

  《了不起的菲丽西》是由国际顶尖动画团队倾情创作的口碑佳片,讲述了从小生长在孤儿院的小女孩菲丽西希望成为芭蕾舞者,为了实现梦想和小伙伴维克托共同前往巴黎,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奇幻之旅的故事。

  现场,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出任“实习奶爸”的向佐瞬间化身“女儿控”,手把手教小芭蕾舞演员们武术动作,劈叉、回旋踢,尽显武打演员实力。向佐与五位小“菲丽西”同台表演,画面十分温馨,被观众打趣称为“六小天鹅”。“小菲丽西”们的舞蹈天赋用在武术方面也毫不逊色,个个学得有模有样,“女侠”范儿十足,让现场的观众们直呼“了不起”。向佐在采访中表示,将会带着自己的“儿子”李亦航一同去电影院寻找“菲丽西”。

  舞蹈家黄豆豆从专业舞蹈的角度对电影的细节做了深度解读,电影中的许多舞蹈选段和音乐都出自世界经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灰姑娘》等等,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创作团队的用心可见一斑。黄豆豆还表示:“这是一部特别适合家庭一同观看的动画片,作为父亲,看着女儿一天天的长大,想着她终有一天要离开父母独自生活,就希望能尽量多的能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对于父母来说,这部电影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上映后一定会带女儿豆芽到现场去感受。”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85138.shtml report 1698 向佐教小芭蕾舞演员练武向佐亮相上海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22日,投资超3亿,历时7年制作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中国首映礼在上海举行,作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